晴時多雲

諸羅山盃軟式少棒邀請賽》249支隊伍參賽 地主垂楊分組晉級

2020/12/20 05:30

垂楊國小隊長捕手黃柏睿因跑壘被判妨礙守備,忍不住掉眼淚。(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棒邀請賽前天開打,昨開幕典禮聚集全台249支少棒隊伍,堪稱嘉義市一年一度的重頭戲。今年因疫情影響,少了日本球隊加入,但比賽精采、熱鬧程度不減。

嘉義市地主球隊垂楊國小昨以5:2擊敗DreamYoung火焰勇士,分組拿下2勝,取得晉級資格。垂楊國小教練陳申宸說,雖然結果不錯,但球員的經驗和心態還要再加強。

垂楊國小以練習軟式球為主,學校一個年級只有約3、4個班,球隊裡幾乎「全員皆兵」,站上球場,中年級的小球員雖然個頭比對方小一些,但球技不輸人。陳申宸說:「我們這次主力,六年級的只有3位,主力還有三、四年級的。」

垂楊國小隊長黃柏睿是昨開幕典禮的宣誓代表,身為小六學長的他,率軍出征的責任心重,從昨首局發生跑壘失誤、在休息室邊穿捕手護具邊自責掉淚可看得出來;隊友見狀紛紛上前安慰,教練則苦笑要他堅強一點。

黃柏睿跑壘自責 破涕為笑

黃柏睿昨首局跑壘被判妨礙守備,下場時即使球隊還領先,他仍忍不住掉淚,球隊連兩個半局再追加分數,他才破涕為笑。

垂楊先發投手林尚宥,首局就連續送出3次三振,五年級的他身高還不滿140公分,但投球頗有威力。林尚宥自評,投球表現還可以,但控球要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