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LPGA台哥大公開賽》對手看不到車尾燈 錢珮芸領先8桿封后

2020/12/26 05:30

左起台灣大哥大公開賽職業冠軍錢珮芸,業餘冠軍張雅淳。(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林口報導〕手感火燙的旅美好手錢珮芸,昨天在台灣大哥大女子高球公開賽最終回合,一路上讓對手看不到車尾燈,進帳3博蒂、1柏忌,最後以總桿206桿、8桿之差技壓群雌,笑納54萬元冠軍獎金。

錢珮芸拿下台灣大哥大公開賽冠軍。(記者吳孟儒攝)

LPGA在7月底復賽,錢珮芸是唯一參賽台將,她坦言,在疫情籠罩全球下,隻身赴美參賽為一大挑戰也十分孤單,但她並不後悔,也利用比賽汲取經驗,將成果展現在台巡賽的年度封關戰。

錢珮芸從首日就佔據排頭,昨帶著6桿領先出發,且不斷擴大差距,同組競桿的徐薇淩和超級新秀吳佳晏都毫無篡位機會,走到最後一洞已篤定奪冠,她也預先換上防水外套,迎接熱烈的潑水慶祝,她笑說:「大家灌到我連耳朵都是水,但如果是我潑別人,我也不會手下留情!」

而立之年心態更完整

這是錢珮芸在10月LPGA次巡賽Symetra菁英賽奪冠後,本季第2冠,更是她在相隔6年後在台灣的首座大賽冠軍,她說:「過去總是東缺一塊,西缺一角,有時各項技術都到位,卻缺少應有的心態,今年也30歲了,也該有點成果了!」

錢珮芸走過艱辛卻豐收的一季, 她拿著由法藍瓷贊助的特製冠軍金盃笑得合不攏嘴,「雖然很重扛得吃力,但很美,真的很開心!」

錢珮芸除吃大餐慶祝,明晚已安排聽梁靜茹演唱會,至於明年會持續赴美奮戰,今年因持LPGA半卡資格出賽格外辛苦,會先以次巡賽為主,預計明年3月返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