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杜蘭特飆36分 難撐籃網

2021/01/12 05:30

籃網杜蘭特(左)灌籃得分。(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籃網明星主控厄文持續缺陣,杜蘭特獨挑大樑狂轟本季新高36分;但雷霆不甘示弱,吉爾吉斯亞歷山大攻下31分,加上迪亞洛替補貢獻25分,終場129:116擊敗籃網,收下本季第5勝。

籃網首節就灌進41分,全場最多領先15分,可惜第三節攻守失序,單節18:37,讓雷霆後來居上,吞下2連敗,勝率也跌破5成。

杜蘭特日前因接觸染疫者缺席3場,歸隊後仍維持火燙手感;本季出賽7場,場均轟下29.3分,為近6季最佳,證明已揮別上季阿基里斯腱斷裂的陰霾。

厄文連3場以私人因素告假,歸期仍未定。主帥奈許仍力挺子弟兵,「我們必須維護厄文的隱私,所以無法公布請假的原因。但我相信厄文會儘快歸隊,且體能和狀態不會下滑。」

疫情延燒 熱火缺人延賽

美國疫情並未趨緩,本季離開「泡泡聯盟」的NBA,陸續有多名球員染疫。昨熱火與塞爾提克之戰,就因熱火數名球員被隔離加上傷兵,無法湊齊8人出賽,被迫取消,繼火箭、雷霆之戰後,本季第2度因疫情延賽,但聯盟目前仍未打算暫停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