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子綱自嘲「沒帶塞」 台啤17連勝

2021/01/24 05:30

王子綱隔離復出,就為台啤貢獻11分。(籃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台啤衛冕軍昨把握籃板球優勢,加上隔離復出的回鍋後衛王子綱火力支援,終場63:59力退純本土出擊的台銀,將開季連勝紀錄推進至17場,持續締造SBL史上最長的「綠色障礙」。

開季迄今維持不敗之身的綠衫軍,仗著籃板球49:22的絕對空優,克服上半場一度10分落後,易籃後嚴防強攻扭轉頹勢,樂得本季首度登場的王子綱說:「還好我沒帶塞!」

王子綱去年赴中國NBL為安徽文一效力,返台後直到本月中旬才出關,就為台啤貢獻11分、4籃板,優質表現備受總教練周俊三肯定;至於洋將米勒包辦15分、10籃板的雙十演出。

此外,裕隆在老將林宜輝、「喬丹女婿」克里斯馬斯聯手下,以79:73擊退九太,裕隆執行教練邱大宗說:「過年前希望把戰績打好,拉近與龍頭台啤的差距,能坐二望一也算是收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