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盧彥勳「疫」外驚嚇 中斷練習

2021/02/05 05:30

盧彥勳所住飯店傳出武漢肺炎疫情,經過篩檢才能外出。 (取自盧彥勳臉書)

飯店傳疫情 盧篩檢為陰性

詹家姊妹在吉普斯蘭錦標賽的女雙8強賽延至今天舉行。 (取自詹詠然臉書)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由於澳網安排給球員入住的飯店工作人員確診武漢肺炎,昨天所有熱身賽緊急喊卡。不過,賽會總監泰利表示,比賽將在今日重啟,他也再次強調澳網會在2月8日如期開打。

球員所入住的隔離飯店前天出現確診病例,包含工作人員和選手等近600人受影響,得重新篩檢才能外出,盧彥勳正好就住在此飯店,他雖因練習遭打斷感到無奈,但疫情嚴峻階段,只求不要染疫,安全第一,所幸他的檢查結果為陰性,可正常外出練球。

詹詠然/詹皓晴在吉普斯蘭錦標賽的女雙8強賽延至今天舉行,將對上鮑茲可娃(捷克)/托摩(西班牙),也是兩組人馬首次交手。

對於外界擔心比賽延宕,加上當地天氣因素,可能會造成賽程塞車,影響澳網開打時間,泰利解釋:「比賽若碰到下雨,會安排至室內球場,有球員可能會碰到一日兩戰,比賽會在週日一併結束。」

原本要公布的澳網籤表,也延到今天抽籤,泰利說:「規模會比以往小,但我們的任務就是公布抽籤結果,更重要的還是讓賽事按計畫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