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熱身賽26日開戰 今起搶票

2021/02/24 05:30

中職新春團拜,會長蔡其昌表示有意籌組第6隊的企業有增加。(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職領隊會議昨天通過,週五開打的中職公辦熱身賽,將開放球場容量的50%讓球迷進場,今天上午11點開始門票預售,例行賽規劃和去年季末一樣,開放78%的座位,飲食等相關規定也比照去年。

中職領隊會議相關事項

今年3月21日至5月19日的週日比賽,將於下午2點開打,而原本也是下午2點開打的10月份週日比賽,由於有球隊反映球員已習慣晚間比賽的作息,將恢復到下午5點開打。

補賽規定也有修改,原本都在上、下半季日程結束後的補賽週,由於今年第5隊加入,有較多單一場比賽的日期,除了維持補賽週外,上、下半季最後3週的單一場比賽日期,將優先安排補賽,仍保留最多5連戰、8天7戰的原則。

本季比賽用球檢測報告昨天出爐,包括恢復係數等各項數據都符合標準。中職今年仍使用華櫻990比賽用球,由於去年球的恢復係數偏高,今年將標準值從0.540至0.580,調降為0.540至0.560,檢測結果為0.555,比去年最高標準0.574低很多。聯盟將在比賽開打的1個月後,再度檢測比賽用球,之後每2個月檢測1次。

領隊會議後,中職舉行新春團拜,會長蔡其昌透露好消息,在高雄市府提出誘因條件後,有意願參與籌組第6隊的企業已增加,聯盟將繼續進行接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