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挑戰160》基本盤150km 廖任磊越來越火

2021/03/01 05:30

廖任磊認為飆160km不僅是需要努力,還要有點運氣。 (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斗六報導〕身高超過200公分的味全巨漢廖任磊,公辦熱身賽球速就達152公里,將「150」當作基本盤的他,年齡正值巔峰,亦有挑戰160公里的實力。

27歲的廖任磊,曾在2017年日職投出157公里,速球一直是金字招牌,在熱身賽就以火球讓觀眾驚呼聲連連。他說,「直球狀況確實不錯,身體狀況還能再拉上來,目前還在抓比賽感覺,還會越來越好。」

紅牛喝一手 新莊拚破關

廖任磊坦言,近年最速落在155公里左右,比較少出現157公里,但他要求是150公里,先達到基本盤再微調上去,才不會操之過急;但他也笑說,「去新莊球場挑戰(160)好了,紅牛喝一手再上!」

私底下和徐若熙有交情,廖任磊對他的直球印象深刻,直指他身體協調性、天生加速力量都很不錯,且才高中畢業第2年就很早熟,非常認真督促自己,只是若擔任先發,突破難度較高。

廖任磊認為,江少慶有機會挑戰,但他是二縫線速球的投手,可能會受台灣濕氣影響,認為160公里不只是要累積很多努力,有時還要有點運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