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龍軍缺血 兩教練改登錄球員

2021/03/31 05:30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味全龍過去3天做出2波球員異動,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最近二軍有5位球員受傷,先完成必要程序以備不時之需,本週暫不調整洋將陣容,徐若熙按照輪值順序出賽,保護機制也繼續運作。

一二軍人力連動 洋將暫不調整

龍隊28日註冊呂詠臻、莊玉彬、黃東淯、歐耀宗、張祐銘、王順和,前4人都是投手,葉總表示,龍隊本週起7天6戰,對投手調度是很大考驗,若按正常狀況運作,應該不會有大問題。

龍隊昨把轉任二軍教練的林瑋恩、吳宗峻改登錄合約所屬球員,葉總指出,今年龍隊首次拆成一、二軍2隊,人手難免有點不足,因二軍已有5人受傷,才讓林瑋恩、吳宗峻在二軍待命,「他們主要還是教練,人實在不夠才下去比賽。」

葉總強調,不考慮簽自行培訓球員應急,希望撐過這幾個月,等選秀會再補人手。龍隊上週因應劉時豪受傷致使捕手不夠,把轉任教練的江忠垣列入合約所屬球員。

龍隊暫緩週末讓洋投鋼龍上一軍的規劃,葉總認為,田澤純一是終結者,伍鐸雖是長中繼但球隊前4勝都參與,2人的地位都很重要,一切視王維中狀況而定;至於徐若熙,在林子昱、布里悍、吳俊杰後接著先發,用球數仍是70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