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軍備競爭》大聯盟級大咖+1 台灣「疫」級棒

2021/04/08 05:30

富邦簽下洋砲紐那斯,是今年第3位世界大賽冠軍成員來台打球。(資料照)

富邦簽下洋砲紐那斯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昨宣布簽下洋砲紐那斯,繼味全龍田澤純一、統一獅飛利士後,今年第3位世界大賽冠軍成員來台打球。總教練洪一中認為,台灣靠防疫累積好名聲,薪資待遇也不差,對大咖洋將來說是個誘因。

洪總:防疫、球迷是關鍵

紐那斯在大聯盟累積超過3000打席,曾在2016年入選明星賽,更有冠軍戒指,豪華程度在歷屆洋砲中僅次於曼尼;在大聯盟11年生涯,他賺進約1785萬美元(約5億台幣),如今卻願意來台灣打球,最快可望於4月底抵台。

洪總認為,像紐那斯這種洋將其實不缺錢,在大聯盟也有退休金,或許台灣近年來有很多正面消息,洋將也會好奇,想來看一下。

今年在中職第2年的富邦洋投邦威,認同洪總所言。他和紐那斯都是洋基農場出身,11年前就彼此熟識,「1週前,紐那斯就打電話給我,問我這邊疫情狀況。相較於美國及我的家鄉墨西哥,台灣防疫真的很成功。」

邦威也說,很享受台灣的棒球環境和球迷,若是國外,球迷只有看到精彩表現會拍手歡呼,「台灣不一樣,不管比數怎樣,球迷都跳整場比賽,這對選手來說非常享受。」

邦威在農場和紐那斯同隊,在大聯盟相遇卻不同隊。2019年效力白襪的邦威曾被紅襪的紐那斯敲出全壘打,他笑說:「他是個好打者,也是個好隊友,請大家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