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回多倫多 藍鳥7月底再說

2021/06/09 05:30

因疫情影響,藍鳥想回到多倫多主場比賽,7月底前恐怕不可能。(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昨PO出藍鳥主場於1989年6月8日首次在比賽中關閉屋頂的歷史畫面,讓很多藍鳥球迷非常有感,但藍鳥想回到位於多倫多的主場比賽,7月底以前應該機會不高,至少要在3A主場所在地水牛城待到7月22日。

加拿大關閉美加邊境超過1年,5月中考慮允許已接種疫苗者出入境,藍鳥總裁夏皮羅日前也透露,球隊有機會在本季回到多倫多,但加國疫苗接種率遠低於美國,何時重開邊界仍是未知。

藍鳥去年因加國邊境管制,主場從多倫多移到水牛城,本季前2個月在1A所在地佛州達尼丁,成為大聯盟第1支連續3年在不同城市開季的球隊,6月1日雖移回水牛城,主場賽事卻只排到7月初。

職棒要重回加拿大可能要靠職業冰球(NHL)開路,NHL目前進行2021年季後賽第2輪,蒙特婁加拿大人以直落4淘汰溫尼伯噴射機,第3輪將迎戰科羅拉多雪崩與維加斯黃金騎士的勝隊,屆時勢必要進出美加邊境。

由於冰球是加拿大國球,加國衛生部與NHL達成協議,同意以特案方式讓比賽球隊進出邊境,屆時兩隊必須搭乘包機,移動與比賽都採泡泡模式,不得與外界接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