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基王牌「弊」險 飆轉速飆K

2021/06/11 05:30

柯爾(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洋基隊王牌投手柯爾上週被雙城隊唐納森質疑投球作弊,事發後兩人昨天首度交手,柯爾連K唐納森2次,先發6局失2分,並獲得隊友4支全壘打力挺,包括史坦頓的雙響砲、5分打點,9:6擊敗雙城隊,柯爾拿下本季第7勝。

大聯盟日前對4名球上被發現有「外部物質」的小聯盟投手處以禁賽10場,唐納森上週指稱柯爾近期投球的轉速異常下滑,質疑柯爾之前在球上面塗抹能增加抓力的物質,最近的敏感時刻不敢再用才出現轉速下滑。唐納森的質疑使得兩人的對決未演先轟動。

柯爾第1局就三振唐納森,第3局再K一次,先發6局投出9次三振,只被擊出5支安打。柯爾上一場先發的4縫線直球每分鐘2436轉,昨天上升到2493轉,他前兩年的平均值是2534轉。

洋基隊賈吉和安杜哈爾也各擊出1支全壘打,這是史坦頓加盟洋基隊以來,第10次和賈吉同場開轟,這10場比賽洋基隊都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