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搶1縮成3搶1 多明尼加開紅盤

2021/06/24 05:30

多明尼加第7局打出5分大局,奧運棒球最終資格賽旗開得勝。 (歐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奧運棒球最終資格賽昨天在墨西哥開打,多明尼加和委內瑞拉共轟出10支全壘打,多明尼加靠著幸運第7局打出5分的大局,以10:7逆轉擊敗委內瑞拉。

委內瑞拉前7局共擊出6支全壘打,包括阿馬里斯塔雙響砲,但都是陽春彈,雖然連續7局得分,卻都只得1分,雖然打完6局以6:5領先,7局上慘遭多明尼加連3棒開轟的毒手。

7局上多明尼加法蘭西斯柯轟出超前比數的2分砲,米耶塞斯和高里斯也開轟,再靠著失誤追加1分,以10:6超前。法蘭西斯柯3安打、5打點,努內斯也演出猛打賞,高里斯雙響砲。

原本是6搶1的最終資格賽在中國、台灣和澳洲退出後,變成多明尼加、委內瑞拉和荷蘭3搶1,預賽採單循環,排名第1球隊率先晉級決賽,2、3名再打1場,勝隊再和預賽第1爭奪最後1張東京奧運棒球賽門票,今天首次出賽的荷蘭將對上委內瑞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