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杜蘭特槓後輩 里拉德「躺著也中槍」

2021/07/24 05:30

杜蘭特(美聯社資料照)

熱身賽表現欠佳 夢幻隊還鬧內訌

里拉德(法新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奧男籃還沒開戰,熱身賽表現欠佳的美國夢幻隊,卻因潛規則先鬧內訌。杜蘭特投籃練習破網後,認為後輩艾德巴約拿走球沒回傳,相互槓上甚至上網發文互嗆,連里拉德都被捲入,氣得拓荒者一哥趕緊自清:「別把我拉下水!」

艾德巴約(美聯社資料照)

杜蘭特不滿艾德巴約 違反「潛規則」

認為小老弟違反不成文規定的KD,當下硬是討回球後,還發文指責艾德巴約要學會尊重其他人,但對方不甘示弱回應:「別再說謊了,你明明看到里拉德撿走球,你就是想教訓比較菜的。」外加中指表情貼圖,挑釁意味十足。

美國隊熱身賽2勝2敗,首戰週日對上法國,內憂外患下前景堪慮,總帥帕波維奇也坦承,波折連連前所未見,就算剛結束NBA總冠軍戰的哈勒戴、米德爾頓、布克等球星緊急趕來會合,明天如何安排陣容依舊傷透腦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