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喬帥打趴錦織圭 今爭決賽門票

2021/07/30 05:30

錦織圭 (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強勢射日,昨挾6:2、6:0擊敗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4連勝1盤未失安抵東奧男單4強,今下午與德國第4種子茲維列夫爭決賽門票,喬帥離首面奧運金牌及「生涯金滿貫」等紀錄,只差最後兩步。

球王喬科維奇以直落二擊退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美聯社)

日本女單第2種子大坂直美爆冷16強出局,錦織圭已是東道主留下單打金牌的最後希望,但強碰已對戰14連敗的天敵喬帥,這位2016年里約奧運銅牌老將一路挨打,只拿2局草草落敗。坐擁20座大滿貫金盃的喬帥正值顛峰,曾於2008年北京奧運得銅的他,只差兩勝就首度在五環殿堂攻頂,有望繼美國阿格西、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之後,榮膺男網史上第3位「生涯金滿貫」傳奇。

梅德維夫前天因當地炎熱天氣差點昏倒,大會隔日特地延後中午賽事,但俄國第2種子調整恢復不及,仍以2:6、6:7(5:7)不敵西班牙第6種子布斯塔,8強提前落馬。布斯塔將與另位俄國悍將卡查諾夫拚金牌戰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