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只差首位3桿 台灣「雙嬌」拚逆轉

2021/08/05 05:30

徐薇淩受到潘政琮奪銅的激勵,有信心跟進逆轉秀。(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越洋採訪報導〕東京奧運女子高爾夫昨天點燃戰火,首度登上奧運舞台的台灣兩名女將徐薇淩、李旻在第1回合皆繳出69桿,暫時並列第7,和暫居第1的瑞典好手莎格史壯相差3桿。

台灣高爾夫球女將李旻(見圖,法新社)、徐薇淩在首回合繳出69桿,暫時並列第7。

徐薇淩、李旻

首輪並列第7

26歲的徐薇淩今年5月奪下LPGA首勝,穩定表現讓她順利把奧運門票收進口袋。生涯首次前進奧運,徐薇淩坦言,前兩洞確實很緊張,「其中一個長推推進後,心情輕鬆許多,當下也感覺到,奧運真的開始了。」

徐薇淩前9洞抓下5鳥、吞1柏忌,一度衝上第1,但轉場後打得較為波折,總計共抓下6鳥、吞4柏忌,「前幾洞距離比較短,抓鳥相對容易,後面幾個失誤,剛好都打進沙坑,不太好處理,加上真的有點被熱到,沒能收尾收得漂亮一點,有些可惜。」她透露,當地天氣相當炎熱,甚至有人因此昏倒,接下來3天得更注意高溫的影響。

雖然首日打完落後第1名的選手3桿,但徐薇淩認為,這成績還可以接受,尤其看到潘政琮的逆轉秀,讓她更有信心,「小潘第1天落後這麼多都能逆轉奪牌,我這個差距還行啦!」李旻昨日表現同樣不俗,全場抓下4鳥、吞2柏忌,以69桿並列第7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