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今拚加冕 爪爪快搶票

2021/08/17 05:30

兄弟上半季封王M1 ,加百利今先發對戰桃猿搶季冠軍。(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職2021年上半季今天起進入最後一個補賽週,中信兄弟即便連續4天都有比賽,由於封王魔術數字來到M1,只要再拿1勝就能登上季冠軍,今天作客桃園對樂天桃猿,派休息超過10天的加百利擔任先發。

加百利客場戰桃猿

兄弟今天先發投手有加百利或德保拉兩個選項,教練團決定推出休息11天的加百利,他前次出賽是5日,也在桃園對桃猿,用91球投6局、失3分僅1分責失,是他復賽後第一場優質先發;樂天球團開放右外野看台25%為客隊應援席,外野於今天中午12點開放購票。

右外野看台25%可應援

目前暫居勝投、奪三振雙冠王的德保拉,前次出賽是11日在台南對統一獅,用128球投7.2局失1分,若兄弟今天輸球,已經休息6天的他將於明天在洲際主場上半季最終戰先發,這場仍只開放內野看台25%,門票從今天中午12點30分展開預售。

禁噴灑酒水、可拋彩帶

受到維持二級但不解封防疫措施的限制,中職今年封王賽後的活動規模縮小,奪冠球隊在慶祝儀式必須全程配戴口罩,禁止進行噴灑香檳、啤酒、礦泉水、氣泡水等行為,拋彩帶、拋總教練仍被允許,彩帶由現場清潔人員處理。

獅隊前天率先結束上半季賽事,仍有兩種情形可以封王,只是機率都不高,一是兄弟本週4場補賽全敗;二是兄弟1和3敗,兩隊戰績相同必須加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