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億級戰報 旅外5虎豪奢驗貨

2021/08/22 05:30

中職下半季週二開戰,由於今年選秀創下首輪由旅外選手通包的史上第1紀錄,本週也將是首輪即戰力的「開箱大會」,由樂天桃猿第1指名左投陳冠宇24日在全猿主場打頭陣。除了場上精彩,本週擔任主場球隊的富邦悍將及樂天桃猿都邀請奧運奪牌國手開球助陣,其中悍將更是5場主場都有國手加持的「奧運週」,賣點及誠意十足。

2021年季中選秀首輪合約

陳冠宇(資料照)

選秀首輪秀 下半季24日開打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勇奪上半季冠軍的中信兄弟,昨宣布以2.5年合約簽下第1指名呂彥青,5隊剩下統一獅尚未公布胡智為合約,但5名旅外戰士挾總計上億元合約,準備好本週「豪華競演」,打響下半季第1砲。

各隊本週在新莊、桃園、台南開戰,每座球場都有黃金旅外軍坐鎮,樂天桃猿陳冠宇先打頭陣,24日捍衛桃園主場,隔天輪到富邦悍將江少慶守護新莊主場,味全龍吉力吉撈.鞏冠亦會同日登場;胡智為週末在台南主場抵擋「黃衫軍」,中職下半季首週未演先轟動。

陳冠宇掛帥 狀元江少慶隔日登板

不計入胡智為合約,包括江少慶破中職紀錄的4.5年6120萬元合約,加上陳冠宇、吉力吉撈.鞏冠等,及昨公布的呂彥青價碼,4人合約總值至少1億563萬元。

呂彥青(取自兄弟FansClub臉書專頁)

榜眼呂彥青 披兄弟58號戰袍

兄弟端出2年半合約給呂彥青,合約保障至2023年,月薪35萬元,若達成設定目標,2023年月薪將調整為40萬元。披上58號的他,從6月中停賽期間就跟隨兄弟訓練,今兄弟二軍在屏東公益園區出戰統一獅,呂彥青將首度披黃衫登場,備戰本週一軍賽事。

即便奪下上半季冠軍,兄弟先發輪值是最大弱點,防禦率是5隊墊底的4.90,呂彥青雖然定位尚未確認,仍被寄予厚望,和他同樣效力過阪神虎的鄭凱文,返台效力兄弟首季就繳出勝投和防禦率第1的雙冠王成績。

胡智為(統一獅提供)

吉力吉撈.鞏冠(資料照)

獅隊胡智為將在25日舉辦加盟會,前天已於隊內紅白戰先發,投2局僅被敲1支安打,最快球速147公里。他表示,本週二軍還會再出賽1次,當作最後調整,找回對球賽的掌握性,全力備戰台南主場先發初登板,用最好表現呈現給球迷。

選秀狀元江少慶和富邦悍將簽訂破中職紀錄的4.5年6120萬元合約,週三將在新莊球場開箱亮相。(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