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育成埋伏7棒又轟 台將第一人

2021/08/27 05:30

張育成連兩戰敲出全壘打。(美聯社)

生涯6轟 堆高台灣紀錄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張育成打擊手感持續加溫,昨對遊騎兵之戰再度開轟,連兩戰敲全壘打,大聯盟史上台將第一人,幫助印地安人以7:2贏球。

張育成昨續扛7棒一壘手,第5局揮出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苦主是生涯初登板的菜鳥左投拉茲,第6局再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單場4支2、帶有2分打點,打擊率升至2成05,本季累計5轟,生涯6轟繼續堆高大聯盟台將紀錄。

張育成昨單場4支2、2打點,還跑回2分。(取自張育成IG)

印地安人代總教練海爾指出,很高興看到張育成連兩場都有漂亮揮擊,後段棒次發揮得不錯,這是很棒的事,守備方面也有好表現。

3轟大谷 金鶯止19連敗

天使大谷翔平昨先發投球、扛開路先鋒,投5局挨3轟、失4分無關勝敗,單場4支0,慘吞3K,金鶯最終以10:6擊敗天使,終止19連敗。

終結連敗厄運,金鶯教頭海德賽後鬆了一口氣,「我們已厭倦聽到連敗這件事,也厭倦看電視,這場比賽感覺就像季後賽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