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安等半年 吳桀睿首當MVP

2021/09/09 05:30

統一獅吳桀睿昨單場雙安,拿下勝利打點和單場MVP。 (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隊長吳桀睿打出暌違將近6個月的單場雙安打,打下包括勝利打點的2分,本季首度獲選為單場MVP。

吳桀睿上一次獲選為單場MVP是去年7月10日,他表示,因為太久已經完全不記得了,也因為今年一直沒有太突出的表現,不敢去想單場MVP,終於久違被肯定,有意外的驚喜。

吳桀睿上一次單場雙安則是3月16日,也是出戰樂天桃猿,吳桀睿同樣因為太久了而不記得,以為昨天是本季首度雙安。

吳桀睿表示,今年開季給自己的目標不明確,到底要把重心放在打擊或一壘守備游移不定,結果卻是兩頭落空,4月20日被下放二軍調整,直到8月24日才重返一軍,在二軍沈潛的這段時間調整心態,不再去想目標,只專心做好自己能做到的事情,下半季出賽11場只有2場無安打,感覺慢慢回來了。

吳桀睿除了打擊建功,第8局還有1次關鍵守備,在無人出局被攻佔滿壘時,奮力擋住1個不規則彈跳的球,沒有讓樂天打出大局,吳桀睿表示:「這就是我說的全力做好自己能做到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