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阿美戰士楊敬敏 鎮隊新北國王

2021/09/11 05:30

PLG6隊一哥都到齊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新成軍的新北國王昨宣佈以複數年合約簽下經驗、實力兼具的37歲好手楊敬敏,擔綱頭號球星,完成本土補強的最後一塊拼圖,總經理毛加恩矢志在成軍首季就領軍勇闖季後賽。

上季效力夢想家的楊敬敏,昨正式加盟新成軍的新北國王隊。 (記者塗建榮攝)

簽複數年約

擔綱頭號球星

在PLG聯盟中,衛冕軍富邦勇士陣容最豪華,除了正值當打之年的張宗憲,還有實力、人氣兼備的「野獸」林志傑;桃園領航猿上季挖到施晉堯這塊璞玉;台新夢想家簽下上季入選聯盟第一隊的成力煥;新竹攻城獅則有備受期待的高國豪及鋼鐵人以「男模」呂政儒。

聯盟6隊

球隊一哥全到齊

國王成軍後先後網羅李盈鋒、林力仁、簡祐哲、楊興治及李愷諺,新人選秀會又挑選洪楷傑、陳俊男、曾于豪、林仕軒、聶歐瑪,獨缺有經驗的鎮隊一哥。

國王在自由市場不僅要和另一新軍鋼鐵人競爭,還有來勢洶洶T1 聯盟的6隊。毛加恩坦言,今夏找球員有一定難度,而球團也用誠意打動楊敬敏,未來轉任教練也沒問題,現階段他就是球隊一哥。

「黃金世代」的楊敬敏不僅在SBL助台啤奪冠,又有7年CBA旅外經驗,且訓練、飲食都很自律,上季效力夢想家場均繳出13.4分、5籃板及3助攻,入選年度第一隊。

值得一提的是,來自花蓮的「阿美戰士」楊敬敏,從高中進入南山高中後就未曾離開新北市,目前家住新莊體育館附近,他開玩笑表示:「以後主場比賽,我可以跑步去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