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被拒有禮 最帥一勝到手

2021/09/18 05:30

味全王牌左投王維中優質先發奪得本季第3勝,103球、7.2局都是中職生涯單場新高。(記者塗建榮攝)

王維中獲選單場MVP。(記者塗建榮攝)

7.2局103球 繳出中職代表作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味全龍昨與中信兄弟大演投手戰,王維中用103球投7.2局無失分,技壓用106球投7局失1分的德保拉,取得本季第3勝,龍隊以1:0中止4連敗,免於在3連戰遭兄弟橫掃,連捕手搭檔吉力吉撈.鞏冠都盛讚王維中「認真的時候很帥!」

王維中賽前最多用球數是10日在新莊96球,最長局數只有5場投滿6局,昨用103球、投7.2局都是單場新高,他指出,一直都想用最少球數投最長局數,其實很想把比賽投完,第8局被換掉前心裡有掙扎,「之前幾次偷局數都失敗,所以交給教練決定。」

吉力吉撈.鞏冠7局下轟出陽春砲,味全龍就以這1分險勝中信兄弟。
(記者塗建榮攝)

投捕默契加溫 吉力吉撈開轟挺

王維中自8月4日後再有勝投進帳,也是對富邦悍將以外球隊的首勝,他表示,投完3局發現沒有三振,三振比較少用球數也就少,每次出賽沒有特別想勝投或敗投,只想做好份內工作,盡量不要失分,交給野手發揮。

吉力吉撈包辦龍隊5安的前3支,7局下率先轟出陽春彈,打下決定勝負的唯一分數,他表示,生涯4轟雖有3發打兄弟,是巧合也是有努力,雖沒第4次打擊機會,無緣挑戰完全打擊,但不覺得可惜,「我腳程太慢,(三壘安打)可能跑不到。」

王維中認為,吉力吉撈這場與他配合很好,打擊也有發揮,比他更該拿單場MVP,唯一要小抱怨的是,好幾次對暗號搖頭都沒用,「他要我丟滑球,我想丟直球,所以搖頭,他就連續比4次,我只好照丟,但結果是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