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兄被嗆爆氣 無損胡智為開胡

2021/09/19 05:30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統一獅第一指名投手胡智為昨晚用92球投完7局失1分,再靠40歲老將潘武雄1局上就出現帶著勝利打點的適時安打,率隊以4:1擊敗中信兄弟,拿下個人中職首勝及首次單場MVP。5局出現小激情,兄弟洋投羅傑斯退場時嗆蘇智傑偷暗號,雙方一度清空板凳,幸好衝突未擴大。

胡智為與首勝球合影。(記者林正堃攝)

先發7局失1分 奪首勝、MVP

胡智為8月29日在台南主場初登板,對中信兄弟繳出6局失2分優質內容無關勝敗,昨第4度先發,也是二度面對兄弟,內容更進步。兄弟昨役先發投手黃恩賜也是胡智為初登板的對手,該役投出7.1局失2分,但昨晚只投1局就用43球失2分退場。

獅隊第一指名胡智為第4度先發,主投7局失1分,中職首勝到手。(記者林正堃攝)

「我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當然還有很多地方要加強,就一步一步來,至少已跨出第一步。」胡智為昨晚雙親未到場,但他仍將首勝球獻給家人,「這顆球會放在我們家裡。」

至於胡智為要加強之處,包括3局對兄弟9棒高宇杰投出保送,且是連續4顆壞球,5局又因偏高失投球被高宇杰被出帶打點安打。對於胡智為的表現,獅隊「餅總」林岳平認為正常,他也指出3局的保送並不理想,「這是投手的危機情況,若沒守住就會被追平或超前。」

兄弟洋投羅傑斯(左)與獅隊蘇智傑爆發言語衝突。(擷取自CPBL TV)

5局下兄弟洋投羅傑斯(右)與獅隊蘇智傑(中)出現言語衝突,雙方一度清空板凳。(記者林正堃攝)

指控偷暗號引火 兩隊清空板凳

潘武雄扮演打擊功臣,除了1局敲出勝利打點安打,4局又以二壘安打開局,距離生涯1200安只差4安。蘇智傑也敲出兩支安打,5局敲安上壘還跑出盜壘,也釀成羅傑斯在結束半局時向擦身而過的蘇智傑嗆聲,餅總則指出從去年總冠軍賽兄弟就懷疑獅隊跑者偷暗號,但他強調並無此事。

獅隊今天進行「花蓮週」最後一場賽事,要由古林睿煬和味全龍徐若熙二度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