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嘟嘟零負評 共事19年同僚認證

2021/09/25 05:30

獅隊防護員馮張榕與潘威倫共事19年。(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嘟嘟是我看過最自律的投手。」統一獅防護員馮張榕盛讚共事19年的潘威倫,他認為,現在打者分析破解投手工具很多,未來本土投手很難像嘟嘟能在職棒生存這麼久。

防護員封他最自律

馮張榕1998年退伍後到台灣大聯盟雷公擔任防護員,2003年和嘟嘟同時進入獅隊,是中職現役最資深防護員,他表示,球隊到外地比賽,嘟嘟沒先發可留在台南自主訓練,球場沒人盯,教練很放心,因為嘟嘟會將訓練菜單做得扎實又到位,把自己管理得很好,這不容易。

馮張榕指出,嘟嘟厲害的地方在於投球時隊友美技守備特別多,因不拖泥帶水,野手對他投球節奏感到舒服,即使狀況不好依舊能平穩地完成工作,「我在場邊看也覺得舒服。」

「同隊19年,這是難得的緣分。」馮張榕說,更難得的是嘟嘟入隊至今訓練態度、身體控管都沒改變,從一而終,包括待人處事也是如此,非常好的一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