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戰11保送「歧」聞 大谷砲管被停機

2021/09/26 05:30

大谷翔平昨面對水手投手群,單場獲得4次保送。(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就是不給你打!水手投手群昨奉送大谷翔平4次保送,讓他近3戰獲11次保送追平大聯盟紀錄,有日本駐美記者感嘆,「美國是多元種族熔爐,但不想看亞洲人拿全壘打王的人還是很多,遺憾卻是現實。」也有打過大聯盟的日籍選手透露,大聯盟還是有潛在對亞洲球員的歧視。

全壘打王之爭 日媒發出不平之鳴

大谷本季累計45轟,僅落後榜首藍鳥小葛雷諾、皇家重砲捕手培瑞茲1轟,大有機會挑戰首位亞洲球員奪大聯盟全壘打王紀錄,但22日他對太空人開轟後,接下來3場比賽,其中2場對太空人、1場對水手,總計15打席獲11保送,包括4次故意四壞保送,鮮少有好球可打,也就難再開砲。

天使已確定無緣季後賽,教頭梅登說,「要爭季後賽門票的球隊,絕不允許大谷重擊他們,如果我們陣容更完整就會不一樣,但在此之前這情形還是會發生,除非對手季後賽無望。」水手昨閃躲大谷戰術奏效,最終以6:5險勝天使。

大谷明將在本季天使主場最終戰登板先發,挑戰103年前傳奇球星貝比魯斯締造的單季10勝、10轟雙位數大紀錄,本季大谷先發22場戰績9勝2敗、防禦率3.2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