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宋晟睿搶一線卡司 助總認證

2021/09/27 05:30

宋晟睿昨先發第8棒,3打數有2分打點,目前仍保持守備0失誤。(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上半季末,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先後啟用不少新人,最後成功拿到半季冠軍,其中外野手宋晟睿靠著堅強守備能力,至今仍受到重用,且先發機會最多,目前保持守備0失誤。

上月剛滿19歲的宋晟睿青棒時期守備就有高評價,2020選秀第2指名進入黃衫軍,助總說:「剛進來時他(宋晟睿)打擊爆發力還不夠,今年春訓明顯有進步,能再抓到打擊技巧,給予教練的信任感會更高。」宋晟睿昨是第33場出賽,職棒菜鳥能常駐一軍,且攻守都受到重用,確實很有發揮,他昨擔任先發第8棒、中外野手,貢獻2分打點,在助總戰力規劃藍圖中,小宋逐漸展現接班中外野潛力。

宋晟睿坦言:「在平鎮高中時期,打擊就不算好,變化球的攻擊比較不擅長、外角球比較容易只用碰的。加強這兩個部分後,最近安打滿多是打變化球或外角球。」

守備0失誤

接班中外野有譜

守備方面,宋晟睿至今28次守備機會維持百分百的守備率,且有一次展現雷射肩的助殺紀錄,受到教練團極高評價,但他自認仍有進步空間:「接球的動作跟處理球下一步的判斷,高中和職業畢竟不同,教練也有提醒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