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佩德森華麗10月 追平砲添傳奇

2021/10/19 05:30

勇士佩德森昨從道奇王牌薛哲手中轟出追平兩分砲。(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去年還是道奇奪得世界大賽冠軍重要戰力的勇士佩德森,昨從道奇王牌薛哲手中轟出追平的兩分砲,為他的季後賽傳奇再添一筆。

佩德森球季賽表現並不穩定,9月初失去先發地位,而在昨天全壘打這個打席之前,生涯對薛哲26打數僅4安打,對戰打擊率只有0.154,但他「十月喬克( Joctober)」的外號不是叫假的,一到季後賽就華麗轉身,對薛哲打出454英尺遠的特大轟,是今年季後賽飛行距離最遠的全壘打,而擊球初速112.2英里(180.5公里)則是薛哲生涯被轟第3強勁的全壘打。

佩德森表示:「這真的非常令人興奮,且它追平比數,我就是盡我所能去幫助球隊贏球。」

這是佩德森今年季後賽第3轟,生涯季後賽12轟追平名人堂球員貝拉,並列史上第24。佩德森開轟的12場比賽球隊拿下10勝,包括去年的2轟,去年佩德森最後13場季後賽打擊三圍0.419/0.471/0.613,是道奇贏得暌違32年世界大賽冠軍的功臣,今年若再幫助勇士奪冠,「十月喬克」的傳奇地位將更屹立不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