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俊偉提油救火 2大紀錄再等等

2021/10/27 05:30

吳俊偉9下接替鄭凱文,未料救援失敗,讓原本領先的兄弟隊,加班進入延長賽。(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中信兄弟終結者李振昌昨缺陣,吳俊偉代班失利,昨在9下接替投8.2局的鄭凱文,沒能抓下最後出局數,被赫雷拉敲追平安打,苦吞本季第2次救援失敗,兄弟今晚強碰統一獅急需「小李飛刀」歸隊。

李振昌在24日被強襲球擊中右手大姆指,檢查未傷及骨頭,昨缺陣1場,總教練林威助表示今再觀察,李振昌缺賽期間,依照對戰成績跟投手當天狀況去決定頂替人選。

兄弟先發鄭凱文昨撐到9下2出局,被郭天信敲適時安打追至1分差後,兄弟決定派上吳俊偉,卻被李凱威、赫雷拉連敲2安,慘遭追平,投0.1局責失1分,10月份才投11.1局就掉10分,明顯疲軟,即便目前以23次中繼與樂天桃猿賴鴻誠並列第一,兩人還有得比拚。

吳俊偉勇於對決卻挨打,但這也是今年最大轉變,有效降低每局被上壘率,他說,去年在場上丟會很怕失敗,導致上去就投四壞,「今年剛開季也有一點類似狀況,但告訴自己不要想那麼多,勇敢跟打者對決。」

一旦李振昌回歸,吳俊偉將回歸佈局投手身份,只要再拿1次中繼,將達成生涯第50次,有望大幅改寫陳禹勳148場的最速紀錄,同時也會以22歲之姿改寫最年輕,2大聯盟紀錄正在等著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