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日日shoot》悍將休息室清空 驚傳棄車保帥

2021/11/16 05:30

悍將球團昨發出簡短聲明,布魯斯近日將返美與家人團聚。(資料照)

悍將教頭洪一中與投手教練布魯斯不合傳聞甚囂塵上,前天傳出正式鬧翻。(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黃照敦/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淘汰指數剩1,最快今晚就宣告本季正式出局,富邦深陷接手5年來一冠難求窘境,不過昨天更傳出總教練洪一中和投手教練布魯斯在比賽中爭吵,內訌傳言不脛而走,球團昨晚證實布魯斯近日將返美,下半季戰績敬陪末座又爆內訌,對悍將更如雪上加霜。

投教前天調度導火 傳與洪總激烈口角

布魯斯昨突然在推特上發文:「擔任投手教練最棒的是,幫助投手群尋找如何成為他們自己。」還附帶一張觀看投手郭俊麟練投的黑白照。悍將洋投迪倫隨即也發文回應:「我13年生涯最棒的投手教練之一,謝謝布魯斯。雖然時間短暫,我確信我們在這趟瘋狂的棒球之旅中會再相遇的。」

此文一出,球迷間議論紛紛,並揣測布魯斯將離隊,是否發生內訌,引起外界高度關注。對外界查證,總教練洪一中關機,未接聽記者電話,兩名副領隊沈鈺傑和陳昭如也未回媒體查證訊息。

球團19字聲明 布魯斯將離隊

直到昨晚約9點半,富邦悍將球團終於發出19字簡短聲明:「布魯斯教練近日將離台返回美國和太太團聚。」聲明中並未對外界好奇的內訌始末釋疑。今晚主場對兄弟,布魯斯將不會現身調度。

這起爭端引爆點是前晚在新莊主場,悍將7局上僅以1分領先桃猿,布魯斯卻安排菜鳥岳少華初登板,面對6人次慘遭逆轉,接著換左投林逸翔也無法止血,此時洪總看不慣牛棚竟然無人熱身,指示李建勳練投,此舉也引起布魯斯不悅。換局時,從三壘側的轉播視角可看出,悍將休息室呈現「清空」狀態,啟人疑竇。

據了解,兩人前後進入場內休息室的走道,彼此開始發生爭執,甚至外傳有肢體接觸,一名未具名的悍將球員表示,當時也聽到爭吵聲,隨後跟進就看到教練和球員將兩人拉開,布魯斯事後也跟人說要離開了。

布魯斯(右)今年8月19日升上一軍擔任悍將投手教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上任2個月生摩擦 與洪總不合傳聞已久

洪總和布魯斯兩人不合傳聞已久,10月時就曾發生過洪總點名投手犯規要檢討,布魯斯發文留言表達驚訝「悍將今年有幾次投手犯規?」當時兩人早已不同調,前晚可能因此調度瞬間炸開。

布魯斯今年35歲,2016年效力統一獅2年後,2018年轉投富邦悍將,該年留下2勝9敗、防禦率5.72成績,季中遭除役,隔年在費城人小聯盟擔任投手教練。

今年初,悍將找回布魯斯,安排他擔任二軍投手教練,布魯斯在8月19日時升上一軍擔任投手教練,原投手教練吳俊良則轉到牛棚教練。不過據悉,布魯斯在二軍時就曾與教練團發生過大衝突,但球團高層為了改善一軍戰績,8月份仍作出人事調整,未料在季末引爆更大紛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