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大女子高球》李旻拚上排頭 大魔王是強風

2021/12/02 05:30

大聯大女子高球賽,李旻首輪暫領先。(TLPGA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600萬元的大聯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昨在揚昇球場點燃戰火,受到強風影響,球員成績普遍不佳,旅美好手李旻以74桿領先,尋求衛冕的吳佳晏76桿暫居第2。

李旻今年在LPGA美迪惠爾錦標賽抱回亞軍,也取得東京奧運門票,打出驚奇一季。昨她迎來回台後首戰,首輪抓2鳥、吞4柏忌,她表示,狀況不太好,還未調整到隔離前狀態,強風也影響到她的表現,「像第13洞的風大到很誇張,且風向還很亂,最後只能用猜的。」對於第2回合的策略,她不會特別去調整,會選擇打安全、穩定一點。

17歲的吳佳晏昨抓下3鳥,吞下3柏忌、2記雙柏忌,尤其2雙柏忌和1柏忌出現在最後3洞,她無奈地說:「最後那3洞打得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前9洞推桿還不錯,但打到越後面風越大,推桿時遇到突然來的強陣風,沒停下來重新設定再打,多少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