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手套新人》外野第一強 郭天信感榮幸

2021/12/14 05:30

味全郭天信拿下外野金手套,該項目票選分數也是最高。(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味全龍菜鳥郭天信以外野最高票之姿,一舉奪下龍隊重返一軍、暌違22年的首座金手套,從總教練葉君璋的知人善任、外野教練張建銘的細心培育,都令他感激不已,「真的要謝謝味全給我這麼多機會。」

內野轉外野 感謝葉總知人善任

郭天信前年進職業前鎮守內野居多,葉總參考國外球探意見,去年在二軍就讓他固定外野。郭天信說,以前不是沒守過外野,而是有位置就去守,「剛進來中職,葉總就叫我去外野試試看,我看內野戰力擁擠,自認好像贏不過他們,所以就跑去外野。」

41張選票獲25張第1

連同二軍,郭天信近2年累積161場外野出賽經驗,就成聯盟守備評價最好外野手,昨在41張選票拿到25張第1名,總計149分稱霸外野,繼黃煚隆、蔡昆祥後、味全隊史第3位拿到金手套的外野手。

「滿榮幸的!」郭天信說,能拿金手套非常開心,感謝從小到大幫助我的教練,「火哥(張建銘)有傳簡訊說恭喜,跟我說還有新人王,我想機會應該不大,但沒有拿到也沒關係,好好再努力。」

中職今天公布最佳九人得獎、新人王等3大獎入圍名單,郭天信有機會再上榜,但他其實已經啟動訓練,「有點怕明年會有『二年級症』,這段時間要好好準備明年球季。」21歲的天哥,明年仍要將「天網」散布在寬廣的中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