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an募千萬做公益 登PGA官網

2022/01/15 05:30

潘政琮(中)募得1000萬元善款,捐贈給基金會,幫助身障朋友,善舉登上PGA官網。(取自PGA網站)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高爾夫奧運銅牌潘政琮去年底返台舉辦「潘政琮Pan向高峰公益高爾夫球名人賽」及慈善晚會,共募得1000萬元善款,並捐贈給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幫助身心障礙朋友,他的善舉也登上PGA官網。

無畏疫情肆虐,潘政琮連兩年返台舉辦公益賽,他說:「我很滿意,因為達到今年的目標,超過前一年的320萬元。最重要的是,我感受到所有參與者的熱情,也希望更多人能一起支持慈善事業。」

不只有協助公益團體,潘政琮積極栽培年輕選手,去年舉辦傳承分享會,和小選手分享自身經驗,解決他們的疑難雜症,期盼幫助更多年輕選手站上國際舞台。

雖然因疫情需要隔離,但並未澆熄潘政琮想返鄉做公益的心,他也不忘感謝妻子林盈君一路相伴。小潘目前已抵達美國,也曬出訓練照片,積極為今年賽事做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