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解封館露曙光

2022/01/26 05:30

球員工會主席Tony Clark。(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大聯盟和球員工會的協商終於有進展,昨在封館後的首次面對面會議中,球員工會做出部分讓步,雙方今繼續協商,解除封館露出曙光。

封館前大聯盟曾要求球員工會撤回3項提案,包括以年齡為基準的自由球員資格修正案、將取得薪資仲裁資格的年資從3年降為2年、調降小市場球隊的收入分成,由於球員工會全數拒絕,大聯盟隨即關閉協商大門,進入26年來首次的封館,所有事務都停擺。

昨約2小時會議中,球員工會同意撤回讓球員有機會在大聯盟年資滿6年之前取得自由球員的修正案,並將調降小市場球隊收入分成1億美元(約台幣27.98億元)減少為調降3000萬美元。

球員工會仍堅持某些要求,包括保障年薪從57.05萬美元提高為77.5萬美元、豪華稅起徵點從2.1億美元提高到2.45億美元、未打進季後賽的全部球隊抽籤決定選秀會前8順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