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暐傑冬盟發光 MLB巨人簽下

2022/02/04 05:30

旅美好手黃暐傑。(取自網路)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旅美好手黃暐傑日前傳出加盟舊金山巨人,昨天確定他將成為巨人一員,這也是他自2020年以來再度回到美國職棒體系,將力拚暌違4年再登大聯盟。

巨人隊官網昨正式公告簽下黃暐傑、古茲曼(Jorge Guzman)和歐提茲(Luis Ortiz)3位右投手。28歲的黃暐傑2015年起效力響尾蛇,2018年轉戰德州遊騎兵,並在2019年成為史上第15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他在遊騎兵期間出賽4場,投了5.2局、被擊出8安打、防禦率3.18。

前年疫情爆發,黃暐傑的旅美路大受影響,不僅季中被遊騎兵釋出,連續兩年年底要參加澳職聯賽都因疫情未能成行。去年底他加入多明尼加冬盟東方之星隊,實力被巨人隊看見,也為自己爭取到回美國職棒的機會。

巨人隊已有23歲的潛力新秀鄧愷威,大聯盟官網曾預測他有機會在今年初登大聯盟。如今巨人再簽下黃暐傑,兩人有機會在大聯盟當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