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明軒低谷重生 視葉總為恩人

2022/03/06 05:30

陳明軒在U21世界盃拿下2勝,去年通過味全測試成為正式球員。(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進職棒歷經傷痛、被釋出,28歲右投陳明軒的生涯坎坷,後來到味全龍重獲新生,昨自辦熱身賽對中信兄弟中繼1局失1分,他表示,如果不是第5隊和總教練葉君璋,早已消失在球界。

陳明軒在U21世界盃對捷克、尼加拉瓜先發都奪勝投,但2016年加盟義大犀牛後,歷經椎間盤突出、右肩關節唇撕裂傷,加上成績乏善可陳,生涯防禦率逼近8,前年球季結束遭釋出。去年透過葉總引薦到味全測試後升格正式球員,季末久違一軍登板,他說,「當時我雙腳都在抖,只有在國家隊投球有這種感覺。」

陳明軒表示,原本對前途茫然,因葉總關係得以重返職棒,視葉總為恩人,也樂見中職即將出現第6隊,「球隊少,選擇相對少,我看過太多職棒投手為了生存強迫自己,手痛還要繼續投,最後被釋出,6隊增加許多機會,投手有更充裕空間調整,準備好再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