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排大谷後面 楚奧特連棒敲安

2022/03/21 05:30

大谷熱身賽首亮相就敲安,棒次排在大谷後面的楚奧特也跟進敲安。(取自天使FB)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昨首次在美職熱身賽亮相,並與天使看板球星楚奧特逾300天後再次同場出賽,兩人都貢獻安打助天使以12:5擊敗響尾蛇,總教練梅登有意讓大谷改打第1棒,楚奧特覺得只要棒次排在大谷後面就好。

大谷、楚奧特被排在第2、3棒,各擔任指定打擊、中外野手,大谷2打數1安打1打點,楚奧特2打數都敲安打,兩人雖相繼在3局下、4局上退場,卻是自去年5月17日後再次同場出賽且連棒,楚奧特那場在跑壘時拉傷右小腿,復出日期一再延後最終整季報銷。

超過300天再次上場,楚奧特興奮地直呼「好久沒比賽了!」他指出,比賽前雖有點緊張,很高興能健康出賽,2次打擊的感覺都很好。去年他只與大谷同場出賽33場,天使中心打線自5月下旬起只靠大谷一人支撐,球迷很期待兩人今年聯手出擊。

大谷、楚奧特最常組成的第2、3棒連線可能會有變動,梅登考量三壘手倫登、右外野手馬許即將歸隊,考慮把大谷調為開路先鋒,楚奧特認為,不管對大谷排第幾棒,他喜歡接在大谷後面打擊,「因為他經常上壘,也很會打全壘打。」

愛爾達體育自今天起,每天提供1場大聯盟熱身賽轉播,今天起到28日在愛爾達體育Max台(網路),29日起在愛爾達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