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還在藏! 泰迪掛帥兄弟未定

2022/03/27 05:30

中信兄弟開幕戰人選之一泰迪,昨在熱身賽先發4.1局失2分。
(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泰迪轉隊中信兄弟後首次亮相,並與來台後首次蹲捕的福來喜搭配,他用64球投4.1局小試身手,最後中信以0:2輸給樂天桃猿,他也承擔敗投,即使總教練林威助對4月2日開幕戰先發投手人選依舊不願鬆口,但泰迪自認已做好準備。

獅推胡智為 助總仍不亮牌

泰迪賽前設定用65球,被打5安有3支、掉的2分都集中在2局下,他指出,這場球的品質很犀利,最快球速146公里也不錯,第2局球路雖被掌握,遭林智平、邱丹、成晉連續安打造成失分,但在比賽中一定會發生,不算是很大的問題。

猿隊成晉2局下敲出2分打點安打。(記者李惠洲攝)

相對於統一獅宣布由胡智為投開幕戰,林威助仍不想提前亮牌,他表示,泰迪雖是來台後第1次出賽,只有1局被對手連續安打,狀況都在掌握之內,至少不像德保拉還有疑慮,是否投開幕戰還要評估,泰迪與鄭凱文、象魔力都有機會。

泰迪催油門 有信心投開幕

按照中職球季的作息推算,泰迪昨差1人次投滿5局,經過6天完整休息剛好投開幕戰,他認為,還不知道是否就是他,但身體或心理的狀況都一天比一天好,他已做好準備,可承擔教練交付的任務。

兄弟洋將福來喜(左)與泰迪搭檔出賽。(記者李惠洲攝)

福來喜首次以捕手出賽與泰迪搭配,林威助表示,福來喜的守備、阻殺都還可以,但3打數0安打吞2K、累計9打數0安打吞4K,打擊明顯還沒進入狀況,還需要時間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