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完美第9局 開季好彩頭

2022/03/31 05:30

悍將高國輝(中)擊出追平比數的全壘打,和隊友擊掌慶祝。(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富邦悍將儘管發生3次失誤,不過高國輝9局上半轟出追平比數的陽春全壘打,9局下終結者曾峻岳投出完美1局,連續解決3名打者,包括2次三振,最快球速150公里,以3:3逼和樂天桃猿,雙方公辦熱身賽都以5成勝率結束,準備迎接新球季首戰。

高國輝追平轟 曾峻岳3上3下

扛第四棒的高國輝打滿全場,前3打數摃龜,被三振1次,最後關頭從朱俊祥手中轟出反方向的右外野全壘打,悍將兩度落後都扳平。高國輝熱身賽13打數敲3安都是長打,包括2轟。

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公辦熱身賽初登板,第1局被林立、梁家榮安打失1分,第3局廖健富、成晉連續安打再下一城。

陳仕朋投5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2分、1分責失。桃猿先發投手狂威同樣投5局,被擊出6支安打2兩分,投出3次三振、1次四壞球。

悍將第5局2出局後展開反攻,先靠著張進德四壞球上壘,范國宸再擊出安打,于森旭打出三壘打清空壘包,扳成2:2平手。

悍將開季首戰將於4月3日前進洲際球場對戰中信兄弟,也是總教練丘昌榮首度在例行賽對戰前東家。至於桃猿首戰則等到4月5日在桃園主場對中信兄弟,是五隊開季最後出賽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