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首役強摘27分 貝索維奇展「長」處

2022/04/02 05:30

領航猿新洋將貝索維奇(右)單手扣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PLG唯一沒有專打禁區洋將的桃園領航猿,昨迎來221公分的塞爾維亞長人貝索維奇,他首役繳出27分,表現獲得代理主帥顏行書讚揚,相信他能越來越好。

領航猿開季打造快速部隊,因此3洋將鎖定183公分吉倫及羅賓森、喬丹,但吉倫3場就因水土不服遭開除,直到昨才迎來貝索維奇,希望借重他的高度、投籃能力。

29歲貝索維奇此仗20投12中,包括1顆三分球,只是身形單薄的他負責對抗140公斤的辛巴居下風,賠上不少犯規。他坦言,生涯首次遇到如此高大又壯碩的洋將,會想辦法找出對抗他的方法。

即使防守有劣勢,貝索維奇展現不錯的中距離能力,以及禁區能利用勾射取分,進攻手法多元。顏行書透露,貝索維奇配合度高,願意融入團隊,相信只要經過更多比賽的磨合,絕對能成為球隊倚重的大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