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今起13天11戰 救火隊降臨

2022/05/03 05:30

悍將接下來兩週賽程滿檔。(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味全龍受疫情侵襲,今起澄清湖3連戰順延,富邦悍將完全沒有受惠,本週要打聯盟最多的5場比賽,今晚強碰中信兄弟魔王級洋投泰迪,明天則要跟聯盟龍頭樂天桃猿打3戰系列賽,本季首次連勝之路宛如「天堂路」。

中信今晚意外推出泰迪對上富邦,本季首度投1休4上陣,主因除了前役僅投61球,5日兄弟對味全賽事延期,本週剩下4場,更能專心對富邦搶3連勝、本季第10勝。泰迪本季已對富邦投2場7局優質先發,生涯對戰4勝0敗,防禦率僅1.37,不知輸球為何物。

9日補賽戰猿 郭俊麟待命

富邦考驗不只如此,由於9日週一要跟樂天桃猿進行補賽,今起13天要打11戰,先發輪值必須找尋新戰力,本季尚未在一軍登板的郭俊麟將是補賽先發候選,他在30日二軍才用86球吃完5局,猛飆6K無失分,可望在這2週的「地獄賽程」扮演救火隊。

郭俊麟(資料照)

富邦至今僅拿3勝,每1勝分別歷經3、5、7連敗的「恐怖巧合」,尚未嚐過連勝滋味,前天好不容易止敗,就等守備到位,富邦近7場守備都有失誤,僅6場沒有非自責分,且連4場至少2次失誤,今起4戰碰上善用戰術的中信和樂天,做好守備才有機會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