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手道男團有夠「型」 聽奧鍍銅

2022/05/04 05:30

沈彥汝在巴西聽奧羽球混合團體賽,為台灣隊搶下一點。 (體育署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健兒昨在南卡西亞斯夏季達福林匹克運動會(簡稱巴西聽奧)首日賽事傳回捷報,空手道好手高文富、戴文祺與黃俊翰在「型」男子團體賽鍍銅,進帳我國首面獎牌。

台灣代表團由空手道和羽球隊打頭陣,高文富在空手道「型」個人賽拿下第5,老將戴文祺排名第10,未能晉級。不過,兩人與首度參與聽奧的小將黃俊翰搭檔,在團體賽拿下銅牌。

羽球混合團體晉級8強

羽球混合團體賽部分,台灣隊首戰泰國,也是聽障世界球后沈彥汝認為這次團體賽實力最堅強的隊伍之一。第一點男單由鄭成鼎打頭陣,苦戰兩局後以14:21、12:21落敗,但沈彥汝在第二點以21:6、21:8解決對手,助台灣隊扳回一城。

台灣隊第三點男雙落敗,但第四點女雙江巧羽/林頤獲勝,雙方再度戰成平手。決勝的第五點混雙,台灣隊由搭配多年的陳忠羿與范榮玉攜手出擊,用不到20分鐘就解決對手挺進8強,今天凌晨將力拚4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