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湖人新帥出爐 漢姆將簽4年約

2022/05/29 05:30

漢姆(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本季提前放暑假的湖人,在開除主帥沃格爾後,積極對外招募人才,昨確定由公鹿助理教練漢姆接任總教練,雙方將簽下4年合約。

湖人去年夏天透過交易補進魏斯布魯克,與詹姆斯、A.戴維斯共組「三巨頭」,無奈雷聲大雨點小,以33勝49敗排名西部11名,無緣季後賽,球團當機立斷開除2020年率隊奪冠的沃格爾。

湖人近期對外徵才,除了漢姆,還有前拓荒者總教練史托茲及勇士助理教練亞特金森共3人進入決選。

48歲的漢姆脫穎而出的關鍵是,他在2011至13年待過湖人教練團,加上近年在老鷹、公鹿都擔任上季年度最佳教練布登侯澤的左右手,如今執掌歷史悠久的湖人兵符,能否率隊打出新氣象,成為下季的焦點。

此外,漢姆不僅是冠軍教練團成員,在2004年球員時期,也是總冠軍活塞的班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