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生死鬥 綠衫軍放話圍「巴」

2022/05/30 05:30

東部冠軍戰今回熱火主場進行殊死戰,塞爾提克將針對熱火「士官長」J.巴特勒(左)加強防守。右為塞爾提克主將塔圖姆。(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熱火在東部冠軍戰G6靠著「士官長」J.巴特勒狂飆47分,順利逼出「搶七大戰」今回到自家主場和塞爾提克決一死戰,爭奪最後一張總冠軍戰門票。

巴特勒在東冠第3戰遭遇膝傷後熄火,一度出現單場只有個位數得分的窘境,但他前役賽前接到「閃電俠」魏德的鼓勵電話後信心大振,飆分助熱火保住生機。

搶七大戰

失誤定勝負

對於塞爾提克來說,第7戰如何防守巴特勒成為一大關鍵。巴特勒在第4、5戰合計32投7中,但綠衫軍G6對巴特勒的防守卻絲毫沒有作用,全場29投16中,讓他予取予求。綠衫軍後衛布朗強調,第7戰球隊防守會做得更好,不會讓他太好過。

NBA官網列出這場「搶七大戰」的幾項關鍵,包含團隊失誤控制、出手選擇的好壞等細節將左右戰局,像是綠衫軍在這系列賽中,出現不少非受迫性失誤。另外,熱火射手赫爾羅回歸與否也將影響南灘大軍的表現,他在此系列賽只打了前3場,還不確定出賽,若他能回歸勢必為塞爾提克製造更多防守壓力。

塞爾提克在G6關門失敗後,壓力備增,陣中主力包含塔圖姆、J.布朗、哈福德等人都曾經歷過2018年東部決賽,在3:2領先後被騎士逆轉淘汰的情況,對此塔圖姆表示,這不是秘密了,大家都曾經歷過,也清楚該怎麼做。綠衫軍總教練烏杜卡則強調,若能打出好的開局且減少失誤,仍有信心將G7拿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