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鋼測試》兄弟一軍對決 許基宏盼成真

2022/06/16 05:30

許吉仁(右)希望有機會加入台鋼,和效力中信兄弟的哥哥許基宏對決,母親張懿文也很期待。(張懿文提供)

〔記者倪婉君、吳清正/台中-高雄連線報導〕看到弟弟許吉仁參加台鋼測試會,已是中信兄弟主將的許基宏昨天給予祝福,認為弟弟的能力可以在職棒生存,也期盼兩兄弟後年能在一軍舞台對決,「或許是他最後一次機會,就看他有沒有好好把握。」

許吉仁4度中職探路

28歲的新北禾聯投手許吉仁,曾3度在中職選秀會落選,這次因為期盼回到家鄉高雄打球,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希望能夠通過台鋼雄鷹的測試會、獲得4度選秀的入場券。許吉仁去年曾獲春季聯賽救援王,昨在測試會面對6打席被敲出2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最快球速141公里。

對於小2歲的弟弟再度挑戰職棒,許基宏認為他的能力不錯,就是運氣不太好,「但打球本來就是各自努力,是沒有捷徑的事,希望有機會可以跟他在職棒舞台對決。」兩兄弟上次對決已是大學時代,許基宏忘記是什麼比賽,但清楚記得結果,「 我輸啊,打了內野高飛球,還被他丟一個觸身,我還沒敲出安打。」

許媽盼兩兄弟頂峰相見

「許媽」張懿文在高雄推動社區棒球,也很期待兩兄弟能在頂峰相見,「弟弟好想在職棒跟哥哥對決,吉仁從大學到現在北漂10年了,期待這次能有機會進職棒,為台灣棒球和高雄職棒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