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終結783天苦日子 王凱程哽咽回歸

2022/07/06 05:30

兄弟投手王凱程重返一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熬過術後復健、打掉重練的783天,王凱程昨在生涯初登板的新莊重回一軍,他數次哽咽地表示,過去2年帶著眼淚走過來,能在新莊回一軍意義非凡,要證明自己還有能力站上投手丘。

王凱程前年只在一軍出賽2場,因為右側闊背肌撕裂傷接受手術,去年10月底開始在二軍出賽。他不諱言,術後復健的1年半很難熬,經常痛到流淚,也數次產生就此放棄的念頭,感謝家人成為最大的後盾,「接到上一軍的電話時,剛好跟太太、兩個小孩在公園散步,他們沒有太大反應,但我知道他們替我開心。」

投球機制整個重建,等於一切從零開始,王凱程指出,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不僅協助訓練、調整姿勢,也給他很多建議與鼓勵,「上來前他告訴我,想想復健是怎麼走過來的,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

王凱程生涯初登板與受傷前最後1次一軍出賽都在新莊,能從新莊重新出發對他意義非凡,「我想要證明自己還有能力站上投手丘,用投球回饋支持我的球迷。」

王凱程今年在二軍出賽15場、投14.1局,防禦率仍是零,最快球速來到151公里,總教練林威助表示,王凱程在上一軍的名單都排前幾名,前次要拉他上來因為接種疫苗身體不適而暫緩,「他經過手術再回到一軍,努力是要被肯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