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選秀14人上榜 谷毛唯嘉第一指名

2022/07/13 05:30

健行科大谷毛唯嘉是台鋼獵鷹首輪第一指名。 (記者羅沛德攝)

台鋼連2日選秀

台啤英熊選進曹薰襄(因隔離未到場)、黃建智(左2)、黃泓諭(中)、呂蔡瑜倫(右2)。(記者羅沛德攝)

僅選首輪2人

T1選秀結果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T1職籃聯盟昨進行第二季選秀會,共14名新秀入選,上季爐主台鋼獵鷹首輪指名健行科大後衛谷毛唯嘉、國體大前鋒韓杰諭,總教練劉孟竹對結果很滿意。上季空手而歸的台啤挑進4名潛力新秀,收穫最豐。

T1本屆選秀和上屆相同都採「指名制」,前天才結束中職選秀的台鋼,昨籃球隊獵鷹選中谷毛唯嘉、韓杰諭後,就放棄後面的指名機會。

劉孟竹透露,兩位菜鳥屬即戰力,加入後絕對會重點栽培。此外,由於聯盟未設置新秀薪資上限,據了解獵鷹提出相當具誠意的價碼網羅兩人。

獵鷹今夏在自由市場陸續簽下李漢昇、呂冠霆、胡凱翔等好手,劉孟竹強調,後續會在自由市場補強人手,盼打造更好的隊伍,揮別上季墊底位置。

英熊進補4人 自評滿分

英熊上季帶著SBL冠軍班底轉戰T1,去年選秀會未進補新秀。昨大動作選進台藝大的曹薰襄、旅日的呂蔡瑜倫及台師大的黃建智、黃泓諭,曹薰襄因代表台灣出征亞洲盃三對三,目前隔離中昨未能到場。總經理哈孝遠表示,該補位置都有選到,原本以為會選不到的黃泓諭和呂蔡瑜倫也成功挑中,對結果可以給100分評價。

選秀搞烏龍

模擬名單外洩

不過,昨天選秀鬧烏龍,在官方Youtube頻道提前外流彩排畫面及選秀結果,全場傻眼。聯盟解釋,主要是工作人員測試訊號時設定不當,導致畫面外流,另為配合轉播需求,聯盟有事先詢問各球團可能指名人選,製作模擬選秀流程字卡,才造成外界誤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