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壘打大賽》林子豪最嫰轟王 用盡洪荒之力

2022/08/01 05:30

林子豪以20歲4個月2天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全壘打大賽冠軍。(記者陳志曲攝)

20歲4個月2天超越張泰山

全壘打大賽成績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遞補隊友林安可參賽的統一獅林子豪,昨在全壘打大賽決賽擊出9發,以20歲4個月2天超越張泰山,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全壘打大賽冠軍,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期待他透過今年的明星賽,在未來更能嶄露頭角。

林子豪指出,因是遞補參賽沒設定目標,預賽擊出9發以為會被淘汰,沒想到以第2名晉級,決賽又打9發竟然奪冠,「很意外,受寵若驚,謝謝智勝學長,他建議我往天空打,我也算幫安可爭面子,會請他喝飲料。」

感想:意外+累到快死掉

林子豪超越張泰山於1998年首次奪冠的21歲8個月15天,賽後喘到上氣不接下氣地說:「累到快死掉,後面已經完全沒力,最後1球用盡洪荒之力。」他知道全壘打大賽有奪冠魔咒,明年是否尋求衛冕要看下半季的打擊表現。

林智勝沒等最後1位許基宏打完,見林子豪篤定奪冠提前來道賀,他認為,已經40歲不再年輕,有第3名也不錯,林子豪的power與身體素質與都很好,只要掌握好節奏,相信以後會愈來愈好。

林子豪昨對台灣隊擊出2支長打,還跑回中職明星隊的前2分,林岳平表示,林子豪這次的表現確實很好,希望例行賽也這樣打,不要在關鍵時刻軟手,「希望透過這次經驗讓他知道,想要成為明星球員、在都是明星球員的球隊裡,要如何才能嶄露頭角。」

林岳平認為,中職有很多能打的選手,明年經典賽基於位置考量,必須有全方位的能力,林子豪被考量的不是打擊而是守備,「他還不是那麼成熟,如果比賽明天就打,(入選)會比較困難,但他很年輕,未來當然可以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