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布雷克留台動刀 既挫折又解脫

2022/08/07 05:30

獅隊洋投布雷克將在台治療椎間盤傷勢。(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去年以17勝拿下勝投王,統一獅洋投布雷克今年至今僅3勝,還曾被對手樂天桃猿教頭曾豪駒「判定」膝蓋有傷。如今謎底揭曉,他因椎間盤突出壓迫到神經,將在台灣動刀治療,也確定本季提前報銷。

獅隊昨由古林睿煬先發,賽前總教練林岳平就一臉嚴肅地說,「今天古林下場,我是用布雷克換。」宣布將布雷克降二軍,原因就是他的椎間盤突出已無法再撐,「布雷克已經撐3個月了,接下來就是尋求醫生的建議,看後續要怎麼處理。」

布雷克在受訪提及傷勢時,則表達「既挫折又解脫」的心情,挫折的是他今年無法繼續為獅隊效力,但終於可以擺脫從醒來就一直痛到入睡的折磨,也讓他感到解脫,「今年狀況一直受到身體狀況困擾,心態上沒問題,但身體限制了投球。」

從前年7月加盟獅隊至今,布雷克和隊友、教練團已培養深厚感情,他計畫在術後約3個月復健都待在台灣,「因為我也是球隊的一份子,希望明年能繼續待在球隊,在獅隊能有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