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恩賜7局0失分 阻猿亮魔術數字

2022/09/22 05:30

江坤宇演出3安猛打賞。(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中信兄弟黃恩賜力投本季新高的7局無失分,打線也火力全開,以11:0大勝樂天桃猿,黃恩賜拿下本季首勝,成功阻擋樂天點亮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

兄弟火力全開 11:0大勝

兄弟黃恩賜投出本季新高的7局無失分奪勝,力阻桃猿點亮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記者林正堃攝)

黃恩賜上一戰對富邦悍將雖然吞敗,投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內容,昨天表現更上層樓,直到第4局才被梁家榮擊出第1支安打,全場只被敲3安,終止跨季4連敗,上一勝是去年9月5日擊敗樂天,對樂天跨季4連勝。

桃猿余德龍暌違8年再登板,投1局無失分。 (記者林正堃攝)

找舊筆記練功 本季首勝開張

黃恩賜表示,最近兩場有不錯的表現,要歸功於捕手福來喜的引導。中信總教練林威助表示,黃恩賜昨天都能取得球數領先,控球是最大的不同。

黃恩賜表示,之前在二軍的時候,王哥(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幫他修正投球機制,縮小跨步的幅度,對穩定控球有很大的幫助,一軍投手教練佛斯特則提醒他,2020年狀況最好的時候做了很多筆記,他回家找出這些筆記,照著找回最好的日常,也很有幫助。

兄弟敲13安 江坤宇貢獻3安

中信共擊出13支安打,江坤宇演出3安猛打賞,聯盟第2的打擊率上升到0.329,直逼樂天林立的0.337,林立昨天代打2打數無安打。

福來喜和陳子豪打下最多的3分打點,中信先發九人唯一無安打的林書逸上壘4次,包括3次四壞球和1次觸身球。

樂天新洋投必贏多先發5局投出4次四壞球、3次觸身球,還有1次投手犯規,被擊出7支安打失7分,吞下來台首敗。

9局上,樂天0:11大幅落後下,超級工具人余德龍步上投手丘,面對兄弟前4棒,只保送江坤宇,投1局未被敲安打,最快球速143公里,成為唯一沒有失分的樂天投手,獲得猿迷喝采,也是他自2014年以來再度登板,生涯防禦率從4.50下修到3.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