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湖人爭霸之鑰 詹皇︰找回防守

2022/09/28 05:30

湖人詹姆斯。(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新賽季訓練營啟動,詹姆斯、杜蘭特各自在媒體日亮相,詹皇強調湖人重返榮耀的關鍵就是找回防守;揮別「賣我」陰霾的KD則透露,已與籃網管理階層化解歧見,達成共識,共同為冠軍目標而努力。

湖人上季組成「新三巨頭」,卻連附加賽都沒打進,詹皇痛定思痛,決定重拾堅強防線,包括新任主帥漢姆、交易來的後衛貝佛利等都以防守見長,飽受批評的魏斯布魯克也表態願意改變打法配合,先發或替補都沒問題,「只要為了球隊贏球,我會全心全意投入,對於任何安排我都準備好了。」

杜蘭特化解與高層歧見

至於杜蘭特坦承續留原因,在於籃網休賽季積極補強,讓他回心轉意,「我欣賞總管馬克斯、老闆蔡崇信的想法,他們覺得我這麼優秀,不能這麼簡單放人。」

KD也指出,與厄文、西蒙斯等隊友投入訓練,團隊默契持續提升,可望打出讓人耳目一新球風,讓籃網重返東霸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