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逆轉3分砲 太空人世界大賽2度奪冠

2022/11/07 05:30

太空人擊敗費城人,拿下隊史第2座世界大賽冠軍。(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阿瓦瑞茲在6局下的逆轉3分砲,幫助太空人4:1擊敗費城人,以4勝2敗拿下隊史第2座世界大賽冠軍,也讓73歲教頭貝克拿到25年帶兵生涯的第1枚冠軍戒。

73歲教頭貝克 首枚冠軍戒

費城人史瓦伯6局上擊出先馳得點的陽春彈,下半局太空人立刻反擊,包括阿瓦瑞茲450英尺遠的特大號全壘打,一舉攻下4分。

阿瓦瑞茲逆轉砲 最佳男主角

2016年離開古巴挑戰大聯盟的阿瓦瑞茲表示,賽前幾小時要進入休息室前,他尊稱為「老爸」的艾圖維告訴他:「你將是這場比賽的最佳男主角,你會贏得今天的比賽。」進入休息室時柏格曼又說出同樣的話,貝克看了打擊練習也說:「嘿大塊頭,你是今天的最佳男主角。」

潘尼亞包辦2系列賽MVP

阿瓦瑞茲開轟之前,游擊手潘尼亞敲出安打延續攻勢也是關鍵,這位25歲菜鳥在世界大賽累計25打數10安打(含1轟)、3分打點,打擊率達4成,成為大聯盟史上第9位在同一年包辦聯盟冠軍賽和世界大賽MVP的球員,更是新人第2人、新人野手第1人。

總教練生涯2093勝並11次打進季後賽的貝克,終於不再是沒有拿過世界大賽冠軍的最多勝教練,「我試著不去想那些負面的事情,努力保持信心和毅力,也希望透過這個過程,讓年輕人知道毅力和個性能為你長遠的人生帶來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